扶沙

市全运会,如果是他

    第一个愿

        今天市里开全运会,我们这些学生被叫去充人头。

        嗯,万里无云,艳阳高照,和风煦煦。

       个鬼。

        我现在身上全是汗,干了又流,流了又干,脸上的汗渍让我的皮肤好像被无数只小蚂蚁在咬。

        心情无比烦躁。

        排队进场的时候,我们站在那里等着他们分配位置。

        发着呆,不禁想,如果是楚子航,他会是怎么个状态呢?

        不管什么状态,肯定不像我这么狼狈。

        如果是高中的楚子航,他现在应该不是我这一拨人。他应该是干部来着,面瘫着一张脸,认真负责地在老师安排的地方,笔直地站着,随时帮助同学……呃,我觉得没人敢问他其实。作为仕兰万众敬仰的男神,敢去搭话的人估计是没有的。但这并不能阻碍女孩儿们对他投去的各种或倾慕或敬仰的眼神,前一种应该多一些。当然,作为仕兰此僚当诛榜第一名,男孩儿们心里自然是羡慕的,或许还有嫉妒?但无论心里怎么想,那个自尊心强的年龄,陈雯雯还是会安静地坐好,小天女苏晓樯还是会大声抱怨这种活动简直受罪并表示你们谁要吃哈根达斯我请客,还有一个女孩儿……我忘了她叫什么了。

        人人都做着自己觉得应该做的事,然后小心翼翼地把真正想做的事掩藏在心底里,不让任何人发现。

        其实,如果真有人向楚子航问路,他一定会帮的。他的教养和责任告诉他,这是他应该做的,即使他可能不是很想做。但是,谁会关心呢?作为仕兰的三好学生五好青年加男神,这是他理所当然的,因为他在所有人眼里是最优秀的。

        私心来讲,若真有一个人去跟楚子航搭话,我希望那个人是路明非。

    我想看见路明非小衰孩站在楚子航眼前,挠挠头,傻笑着说:“师兄,带个路呗?我找不到我们班了。”

        楚子航愣了一下,看着这个他见过的师弟,说:“好”。

        楚子航,你……什么时候回来?

        路明非找你很久了。




    嗯。。。。。。不是很明白乐乎的尿性,格式什么的现在还没搞清楚,明明调好了空格可是发出来又变了=_=。
    可能还会改,毕竟我文笔很差劲。我会坚持下去的⊙▽⊙在这里奶一口自己。。。。。。毕竟我是个严重拖延症患者啊@( ̄- ̄)@。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