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沙

      昨晚做了一晚上的梦。前半段大部分已经记不清楚,情节异常模糊,只记得最后一点场景。
      金色的巨大宫殿里,竟然像食堂一样摆着一排排的桌椅,一个皇帝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开启狂暴模式,发着疯一般要将这宫殿里的人全部……总之我觉得没什么好下场。于是弯腰躲在桌椅缝隙里四处乱跑,但就是找不着出口。
      后半段的情节又变了,印象最深的就是天上的一朵会吐出炮弹的人脸云。我当时正骑着电动小摩托,往回家的路上(事实上那条路我并不认识,只是潜意识告诉我这是回家的路)赶,后面还载着一个人。路是小路,宽度能并排两辆摩托车(话说为什么我脑子里全是摩托车?难道我的出息就是一辆摩托车?!),但是不够轿车走。刚骑着呢,突然就发现天色大变,散开的云全部往我们头上聚集起来,跟捏橡皮泥似的,揉吧揉吧就成了一个人脸(其实我觉着比较像💀),接着就噗噗几声,从嘴那里吐出一枚枚炮弹,直直朝着我们的摩托而来!当时我就懵了,心里的第一个想法居然是:妈的我们国家竟然也开战了吗?(谢天谢地我当时还记得自己是天朝子民)然后把着油门的手就开始抖。眼看就要撞上那颗炮弹了,忽然坐我后面的那个人就把手伸过来放油门上,猛的一握,妈耶我的摩托车就跟要飞起来一样往前咻的一下,把炮弹给甩后面了。但是我心里当时一点都没敢放松,因为后面那人自此就没放开过手,我开个摩托跟坐赛车一样,一路飚的跟磕了药似的,他也不管这路也就这么宽,左扭右摆的随时要飞出路外的悬崖!我直接就吓疯了,拼命叫他松手,把油门还给我,那人还不听,两人直接就抢了起来。更糟糕的是,天上的那朵云跟装了GPS一样,无论我怎么飙车,它都能准确地飞到我头顶,然后还不间断地从嘴里吐出炮弹往地上砸,一颗炮弹刚砸地上,另一颗就吐出来了,有一颗还直接就擦着我的头顶掠过去了。
等我好不容易抢到油门了,那人还在后面哔哔:躲炮弹呐!左边!右边!你别开翻车啊!我:……
我做个梦容易吗?!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