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沙

初一

       初一还最后还是决定跟着可由和羊羊去网吧,虽然她真的想不到自己到底是去干嘛的。

初一亦步亦趋地跟着她们,努力融入她们的话题,努力让自己保持从容的姿态,努力不要说错话败了兴。

       初一是个情商和智商都不怎么样的孩子。所以不能讨人厌。

       然而就因为情商和智商都不高导致初一有时候确实不讨人喜欢。

       那么就听话吧,乖乖的,就不会讨人厌了吧。

       但是可由说,“你为什么总是要听别人的话呢?你也要有自己的想法呀。”

       可是我没什么自己的想法呀,初一在心里说,我觉得你们的选择挺好的,做出来的结果也确实比我好。

      “那么,我试试自己的想法吧。”但是初一这样对可由说。

       然而后来并没有什么改变。

       可由渐渐地也不再说初一了。

       哦,原来我并不是个乖孩子。初一有一天想到,再怎么告诉自己要乖,下意识的行为还是不符合这个设定。

       于是初一开始装作不在乎。

不带我一起没关系的呀,我不在乎的,我可不是个小心眼的人,就算是朋友也都有自己的生活嘛,我明白哒。

       不理我没关系的呀,我不在乎的,虽然我不知道你在赌什么气但是我只要装作不知道过几天应该就好啦。

       讨厌我没关系的呀,我也不在乎的,因为我真的真的只能装到这种程度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做错了,但是我知道如果我用真正的自己面对你们,那你们就再也不会理我了吧。

       初一忽然就很想要一个男朋友。一个会在她去网吧的时候拉着她的手说不行我们走的男朋友,然后去哪里初一都无所谓了。

没关系,怎样都比现在好。


评论

热度(2)